xu清水

【周翔/娱乐圈设定,he结尾】旅途(5)

日常短小……

.5
  “喂,叶哥,你在医院里怎么样?还舒服吗?”孙翔没好气地拿着电话,一脸欠揍。叶修吊威亚摔了之后,在被送去医院的路上,偷偷用手机给孙翔发了信息,表明自己是偷摔的,腿一点事也没有。

  叶修换剧服的时候,看见那个戴眼镜的鬼鬼祟祟从威亚那里过来,便串通魏琛演了这出戏。这让担心已久的孙翔,当然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 “可爽了呢,空调吹着,还有送来的水果。嗯,这苹果不错。”叶修跟孙翔开着玩笑,真的吃了口苹果,孙翔听到了那苹果脆脆的声音,自己都想去咬一口。

  “喂,别不正经了啊。你为什么假摔?周泽楷马上回来了啊。”孙翔在饭店,是趁着周泽楷去上洗手间打的电话。“呵呵,当然是为了主动出击啊,今晚我就跟叶秋互换,去帮周泽楷工作,多了解点轮回业务。”叶修心脏地笑了笑。

  “厉害厉害,不愧是我叶哥!”孙翔跟叶修整天就是商业互吹,一天不互损就难受,但是吹着吹着,周泽楷上完洗手间回来了。“挂了啊,人回来了。”孙翔挂了电话,偷瞄了一眼周泽楷,发现他并没有过多地将视线集中在自己这里。

  周泽楷朝孙翔微微一笑,挥了挥手机:“菜点好了,请你。”孙翔看到了手机上面支付成功的界面,他早就习惯了周泽楷的说话方式,知道周泽楷是想请自己吃饭。

  “谢谢哈周总,真不好意思。明明是我带你来的,结果让你请客。”孙翔虽然嘴上说着抱歉,但是一脸坦然,。这是多年经受了叶修的熏陶的结果,孙翔也深知,就算重生了,不要脸的毛病也改不过来了。

  “没事,我愿意。”周泽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特别真诚,搞得孙翔都有点在说结婚誓词的错觉。孙翔随后打个哈哈,跟周泽楷尬聊起来,周泽楷也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,不过好像,这位总裁特别兴奋,有点像拿到了新玩具的孩子,这让孙翔有点毛骨悚然。

  在尬聊之中,菜终于陆续地上了,周泽楷一如往常,惜字如金地招呼孙翔吃菜:“孙翔,吃。”孙翔很狗腿搞笑的替周泽楷满上一杯果粒橙:“周总,您吃,以后还要多多提携小弟我啊。”

  周泽楷皱了皱好看的眉,抿了一口果粒橙:“叫我泽楷。”孙翔觉得此时的周泽楷颇为搞笑,轮回的大总裁陪自己吃大排档,喝橙汁的表情跟喝农药一样,还自以为霸道地说“叫我泽楷”。

  孙翔不禁笑出了声,在周泽楷疑惑的眼神中,伸手用食指擦掉了他上唇粘的橙汁粒:“好的,泽楷。”周泽楷感觉此时都要升天了,这低沉魅惑的声音不要太苏,还有嘴唇,被孙翔擦过的地方火辣辣的热。

  不出意外地,周泽楷又脸红了。孙翔夹菜吃着,有些好笑地看着周泽楷的变化。真可爱。孙翔想着。吃了一会,孙翔没有忘记还要灌周泽楷酒。

  “老板,来两瓶啤酒!”孙翔招呼店长拿了两瓶啤酒,用开瓶器把两瓶酒都开了。“泽楷,为了庆祝你要与我拍戏,来,喝一瓶。”孙翔将其中一瓶递到周泽楷面前,然后自己示范一般地喝了一大口。

  “好。”周泽楷明知道这个理由很蹩脚,但是对面是孙翔,也就心甘情愿地往火坑里跳了。两人碰了一下酒瓶,孙翔看着老实的周泽楷一口喝了大概四分之一,颇有一种壮士断腕的气势,然而自己只悄悄抿了一口。要是喝了这一瓶,估计躺着出去的不是周泽楷,而是自己了。

  “好喝。”常年出席各种宴会,喝惯了红酒的周泽楷,居然会觉得普通的雪花啤酒好喝。“那得给泽楷大总裁再来几瓶啊是不是,老板,再来十瓶!”孙翔气势够了,但是点啤酒却不敢点的再多了,万一自己醉了就丢人了。

  两人喝酒就跟喝水似的,孙翔几句话就把周泽楷的老底掏了个干净。周泽楷总归是个单纯的小白兔,面对孙翔的问题,不好拒绝,只能如实回答。边吃边喝,周泽楷终于显现出来醉意,孙翔也如释重负。这大总裁也太能喝了吧,一个人喝了七八瓶,自己就装腔作势地喝了大半瓶啤酒。

  孙翔决定立刻出击,他轻轻地扯过周泽楷的领带,呼出的热气都打在周泽楷脸上了:“你为什么要靠近我?”此时的周泽楷真的晕晕乎乎了,只觉得脸上一阵热气,靠的好近……

  “因为,我……”周泽楷又是露出了那种表情,支支吾吾地很难说出来。这次孙翔却耐心等待了,因为这可是一次良机:“因为什么呀,泽楷?”孙翔继续催眠周泽楷。

  “因为,我……”周泽楷顿了一下,“我喜欢……”说完周泽楷有点头晕,趴在桌子上了,孙翔看着此刻的周泽楷,头埋在双臂里,只露出头顶的呆毛。孙翔感觉自己的心被什么射中了,便用温热的手爱怜地抚摸着周泽楷柔软的发顶。

  “喜欢……孙翔……”周泽楷眯着眼睛,想努力看清楚眼前人的模样。孙翔看着周泽楷,仿佛他的眼睛里都能盛下满天星辰。以前的周泽楷可没有这么可爱呢,也没有说过喜欢自己。

  突然,一阵电话声破坏了美好的气氛,孙翔有点不大开心地接起电话:“喂?”“羊习习你在哪里?我的个人戏拍完啦,接下来就要与你合拍啦,我过去找你玩吧。”黄少天十分亢奋,唧里吧啦说了一通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