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清水

【周翔/娱乐圈设定,he结尾】旅途(序,1)

这里的羊习习智商会破200😂ooc出天际,可能都不太符合原作的性格了,不过凑合着看吧,大概也许是一部长篇大戏?希望各位姥爷们会喜欢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

   “为什么!?我只配当你的影子?”拥有亮丽金色头发的年轻男子,坐在椅子上不甘地喊道,那疯狂的神情,显得整个人有些丑陋。他其实生得很漂亮,又挑对了发型,清爽的中分,露出饱满的额头,典型的小鲜肉,不论男女都想一亲芳泽。 此时,他身在阴暗的地下室里,就算生的再好看,恐怕在这时也无济于事。
  “呵呵,孙翔,你还真是天真呐!你本来就是一个贱人生的孩子!只配给我当影子!”站在孙翔对面的男人,衣冠楚楚,西装笔挺,高挺的鼻梁上架着金丝边的复古眼镜,给人一种温润佳公子的感觉,可惜他说的话却让人嗤之以鼻。
  “事到如今,我也不留恋什么了,是我对孙家还抱有期望,是我太天真,现在要除掉我了,来吧。”孙翔颓然一笑,闭上了眼睛,身体上的疼痛,永远比不上心里的痛苦,认为孙逍是个好人,没想到居然给他当了五年的影子,凭什么?就凭两人七分相似的面容吗?
  “砰——”一声枪响,孙翔在一阵剧痛中失去了意识,然而举着枪的孙逍嘴角扯出了一丝疯狂笑容,终于除掉了这个后患,而自己的罪行也都推脱的一干二净,周泽楷——最终也是我的了呢……

1. 
  随着阵阵耳鸣,眼睛有些胀痛,孙翔艰难地睁开了眼睛。他看着周围宽阔明亮的房间,,身下躺着柔软的大床,有点难以置信。用左手缓缓地抚上了心脏的位置,嘶——为什么还有点疼?刚刚自己不是被孙逍杀死了吗……
  “嘟嘟——”一阵电话铃声响起,孙翔下意识地拿起电话接听。“小翔呀,你好点了吗?最近通告有点多呀,疲劳也是正常,别累坏了,有事儿跟哥说!我给你接了个新戏,古装仙侠剧,全明星阵容,保证你满意!”电话里慵懒的声线总是那样苏,其中不乏担心的语调。
  是叶修!孙翔惊讶,自己这是怎么了?新戏?还没反应过来呢,叶修又开始了第二轮慰问:“小翔啊,你怎么不说话啊?是不是看哥太能干了,你很激动呀?嗳!别谢哥!作为你的经纪人,应该的!”孙翔躺在床上翻了个白眼,叶修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要脸。
  “叶哥……我没事……你接了部什么剧呀?”孙翔想着,先不能暴露自己,就算什么都不知道,也要先了解下情况在看看。“《秋铭传》,演员表已经定下来啦,你是男二,扮演一个潇洒的江湖高手,男一是孙逍。”叶修简要地介绍了一下。
  《秋铭传》?!当年自己不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成功从歌手转行为演员的么?从前作为歌手,专辑虽然不少,反响也还不错,但终究还是太小众了,只在网络上反响比较大,还影响不到日常生活中去,所以我公司才打算让孙翔专型。现在这是,重回五年前?!
  孙翔支支吾吾地应付了叶修,挂了电话,看向手机中的时间,2017年!果然是五年前!他高兴的马上就要从床上蹦掉到地上了,自己居然重生回到了五年前!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重新选择……让自己免于惨死非命,以及……击夸孙逍那个贱人?
  想到这里,孙翔就克制不住自己颤抖的双手,以前是自己在天真,目中无人,以前的一幕幕回想起来,真的是悔不当初,究竟是太年轻。18岁的自己,又懂得什么呢,如今的自己,23岁的心理,虽说年纪也不大,但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,总该懂点什么。
  既然决定了要复仇,那就开始做点什么吧。孙翔元气满满地一个鲤鱼翻身,离开软软的床,打开衣柜,寻找合适的衣服。回想当年……那天自己好像是因为穿了色系很不搭的衣服去了公司,被孙逍嘲弄地看了好戏不说,还让总裁看了好戏,这回一定要表现得好一点!
  白色的背心加上黑色皮风衣,深黑色的铅笔裤,再配上一双棕色马丁靴,一股花美男的韵味就出来了。孙翔啧啧了几声,亏得23岁的自己已经学过很多的搭配了,要是按照18岁的自己,那种大学风的宅男搭配,估计要被别人笑死。
 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孙翔就走出了家门。可是在楼底下,却出现了一个本不该出现的人,在孙翔的记忆中,他可没有在这一天送自己去公司。但还是吞下疑惑,听着对方把垃圾话说完。
  “嗨嗨羊习习别来无恙啊!在家呆几天呆的爽吗?哎呀你怎么这么闲呐!哪像本少一集电视剧几十万上下,没时间休假啦!嗳,你到底怎么啦?在家窝那么久?不会真有病吧?……”一辆极其豪华的玛莎拉蒂里,金发少年狂飙着垃圾话,搞得孙翔不知道先回答哪个好。
  “黄少天你安静点行不行?先把我送去公司再讲!”孙翔不客气地拉开车门上了车,因为他知道黄少天也是《秋铭传》的主演之一,演的是自己的兄弟。黄少天这人从小就开始混了,也是真兄弟,说话都不用避讳的。
  “哎习习啊,你怎么话变少了人变文静了啊?你以前可不这样啊,怎么,从混世大少转型为三好少年啦?怎么可能啊你蛤蛤蛤……”黄少天察觉到了孙翔的不对劲,也不怪黄少天奇怪,虽然他大大咧咧垃圾话不停,但是观察入微,看出了孙翔的沉默。
  经历了生死,孙翔的心境再也不可能像从前一样了。从前他和黄少天一起泡吧,撩妹,去网吧,进入了娱乐圈之后也一直去一些人少的地方玩,两人在一起就要互怼,互飙垃圾话,但是孙翔往往都说不过黄少天,然后一脸傲娇地“哼”一声,远远地走开。但现在,从脸上就能看出了孙翔的沉稳,跟从前的玩世不恭完全的两种性格。
  “没什么少天……就是……经历了一些事情,让我想通了某些事。”孙翔不打算现在就说出自己的经历,就算是自己的发小。“别担心啦!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!看我这么帅来笑一个!”黄少天的不要脸打动了孙翔,感觉他一定是被叶修带坏了,只好提起一个十分苦涩的笑容打发了黄少天。
  现在的他心乱如麻,哪里能顾及到黄少天的玩笑,部署着复仇才是正经事……想着想着,伴随着黄少天的垃圾话,到了公司的大门口。轮回。呵呵,自己着算是轮回了么。孙翔自嘲着下了黄少天的玛莎拉蒂,看着黄少天把车开往停车场,而自己走进了公司大门。
  “哟!这不是孙翔大大么,休息了这么几天终于来公司啦。这牌就是大啊,我们这些小演员就是比不上,哪像有后台的人呐。”正在等电梯的刘皓看见了乘着黄少座驾来的孙翔,心理不爽想嘲讽一番。刘皓,一个三流的小明星,平常都是给主演做配的,因为演的大多数都是些奸臣,也让观众熟记于心。
  孙翔并不想去理会,以前的经验告诉他,像这种人犯不着争吵,那次就是因为自己跟刘皓争吵,才让孙逍顺带抓着自己的衣服嘲讽了一番。“身体不适,请的病假。”孙翔也没有过多地进行解释,解释地再多也会被刘皓白的说成黑的。
  正准备再说些什么的刘皓,突然闭上了想要张开的嘴巴。孙翔感觉不对劲,便扭头一看,好嘛,果然是孙逍,后面还跟着周泽楷。这孙逍也是轮回的股东之一,在公司里被称为孙总,长得好看,又是股东又是大明星,性格温文儒雅,颇受女性职员的欢迎。
  孙翔其实一直对周泽楷没什么好感,因为他话少,虽说他帮自己拿了不少资源,好像很喜欢自己,但应该只是想刷自己的好感度吧,最后居然帮孙逍陷害自己,呵呵,这回别栽再周泽楷这个伪君子手上了。
  想到这里,内心都把他们两人鞭打了一顿,但是碍于面子,还是打了声招呼。“周总好。”孙翔故意没向孙逍打招呼,呵呵,温文儒雅的面具下面,谁知道是什么恶心的嘴脸,打招呼都浪费了。“早。”周泽楷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朝着孙翔羞涩地微微一笑。
  天哪!孙翔被雷得外焦里嫩了,周泽楷会笑?他不是面瘫么?我记得周泽楷一句话不会超过十个字,面部从来没有表情。后来从黄少天那里得知,周泽楷其实十分内向,不善言谈,但是专业技术过硬,所以把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,外交的事情全都交给孙逍来做。
  孙逍好像并不意外,而是也向孙翔笑了一下,眼神对视过后,扭过头去。幸好孙逍扭头了,要不然孙逍和孙翔对视的火花四溅的目光能将空气点着。电梯终于来了,各怀鬼胎,四人一起上了电梯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